NBA裁判官方推特:G2詹皇快攻遭侵犯被漏吹

在今年的NBA總決賽中,勇士隊(duì)掌控全局,帶著2比0的大比分前往克利夫蘭繼續(xù)作戰(zhàn)。不過(guò)與勇士不同,同樣該掌控全局的裁判,似乎對(duì)系列賽與輿論失去了控制。
G1一戰(zhàn),在關(guān)鍵的讀秒階段,杜蘭特持球突破,詹姆斯斜刺里殺出站定制造犯規(guī)。裁判組先是吹罰杜蘭特的防守犯規(guī),隨后通過(guò)觀看錄像完成了改判,送給了杜蘭特兩次罰球機(jī)會(huì),后者全部命中扳平比分,這個(gè)充滿爭(zhēng)議的回合也成為了本場(chǎng)比賽的勝負(fù)手。
而在昨天的比賽中,充滿爭(zhēng)議的判罰依然存在。在詹姆斯的一次快攻中,水花兄弟如同三明治一般夾倒了渴望攻擊籃筐的詹姆斯。可是裁判卻沒(méi)有吹罰勇士的防守犯規(guī)。雖然這一球?qū)Ρ荣愖罱K的結(jié)果影響不大,但是NBA裁判官方推特帳號(hào)依然承認(rèn)了自己的判罰錯(cuò)誤。
他們?cè)谶@則推特中寫道:我們的裁判在這個(gè)回合漏判,此球本應(yīng)是勇士方面的犯規(guī)。防守球員撞擊到了進(jìn)攻球員的下盤,導(dǎo)致后者失去平衡。裁判擁有一個(gè)出色的視角觀測(cè)身體接觸,不幸的是卻沒(méi)有做出準(zhǔn)確的判罰。